煦曦

安特库的自述

嗚嗚嗚嗚嗚太太...

亢木:

垃圾安安垃圾脑洞系列
听歌产物
bgm:如果我变成回忆
单曲循环陪文食用更佳。









我叫安特库其赛特。
我是一个硬度只有三的南极石。
不仅如此。
我的特殊体质使我只能在冬天醒来。
在我漫长的生命中。
只有老师陪伴着我。
幸好,我还可以在大家最脆弱的时候保护大家。
所以我只能拼尽全力。
即使粉身碎骨。


没有勇气,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其实,我也一直想见见春天。
而不是满眼的白雪。
我很喜欢冬眠室角落的那个孩子。
老师告诉我,那是春天第一抹鲜嫰的颜色。
清爽的薄荷色。
有时,我会呆呆看着这个硬度只比我高零点五的孩子。
轻轻地抚摸他薄荷色的头发。
我想看见他。
看见也看见我的他。
可是即使我努力熬到大家都醒来。
他也没有醒。
真是的。


“晚安。”



这个冬天。
有点不一样。
当我从老师怀中回过头。
看见柱子后的那抹薄荷绿。
几乎是脱口而出。
“法斯法非莱特!!”
他冒失的笑笑。
“每年的那个……”
太羞耻了!!
我强制停止了他的话语。


这个冬天,会很有趣吧。



“没有被责备,反而让我愧疚的睡不着……”
他转过身,背着我。
“听说冬天醒着就很辛苦了,所以我想……努力一下。”
我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
我不想,让他失望……
“那么,我把工作分给你吧。”
“会很幸苦”
我看见他薄荷色的大眼睛闪着光,神色坚定的说。
“我会做的!”
我的嘴角偷偷勾起。


这个冬天要更努力了,要保护好你。




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我不说那句话就好了。
如果我一直待在你身边就好了。
如果我在谨慎一点……
你的手就不会……
太温柔了……
为什么要笑着说没关系啊!
那是你的记忆啊!
你的一部分啊!
我……
……
很在意啊!


对不起,我很在意啊!






……
月人,终于被击退了。
没有忘记老师,也没有忘记……
你。
被自己的新手困住了吗?真是的……
希望这个惨破的身体能够将你救出来。
到时候一定要教训你一顿。
真是小麻烦呢。


不过,明年也希望和你一起冬巡呢。






我是如此脆弱。
连月人的一箭都没法抵挡。
所以……
嘘——
别出声,
老师和冬天都拜托你了。
不要哭。
现在,
我抱不了你。
我没有办法为你抹去眼泪。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我恨我自己的脆弱。
对不起。
我如此狠心。
所以,
请你忘记我。
忘记安特库其赛特。


对不起,请你在你的漫长岁月中,遗忘我。



我叫安特库其赛特。
我见过最美的春天。
他叫法斯法非莱特。


评论

热度(68)